火車耶~~

一早
我和沛仔兩人一同去高雄
坐上火車
人真的很多
但沒像日本那麼的誇張XD
我們站在火車尾
沿路晃呀晃的到了高雄~~

真不是普通的熱!!(快中暑了)
我們決定要先找個有冷氣的地方休息
所以說
第一站就是前往巨蛋(冷氣~~我來了!!)
休息夠了

接著就是我們的目的地-旗津
先來到了中央公園
再去撘公車
這對我而言又是不一樣的體驗




真的是海耶~~~~

我最愛的大海
好高興能看見大海

風中夾帶著海水的氣味
也將我的思緒帶到好遠好遠
真想就這樣
靜靜的
聽著海的聲音

今天
心情十分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