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聖誕藝演
一個
精采的活動
足足讓我坐了三個多小時

過程愉快
小不學姊
一個聖功的學姊
在網路的人氣上算有名的
他帶來了
"誰偷走我的橡皮擦"
一個極為悲傷的心情(對他)
一個極為好笑的歌詞(對我)

募款盛會
餐券
我沒買
因此
和家雯他們去吃飯
換了件衣服
每個人都用不敢置信的表情盯著我

嚇到
也很不敢置信的看著他們

北門
書的天堂與憩所
我的書
賣了

走了一段不算長的路
吃了飯
聊了天
說了雜七雜八的事
之後
回了家

今天又過完愉快的一天

P.S禮拜一終於放假了~~~~真Happy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