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班遊的日子
第一站:新社莊園
風景不是普通的正耶~尤其是它的噴水池超壯觀!
處處令人驚艷.我最喜歡他用花圍成的步道
改天跟爸媽一起去
再次感受那邊的美麗
二站:阿嬤灶腳
稱不上好吃.所以我期待晚上的逢甲
三站:東豐鐵馬步道
我與巧茵騎著協力車.雖然去程很辛苦.但回來的路上卻是驚險與刺激
而意外的小插曲.老隨她受傷了.下巴因此有了疤痕.還好不是在臉
四站:逢甲
期待已久終於到了.我逛了很久卻找不到我想吃的.不過雜貨倒是蠻多的
五站:博奇飯店
一個令我感到不適又怕怕的飯店.好李加在我們去跟別人擠.不然失眠一整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